similarity (abo)续

Alpha药剂师K×Omega护士T

 

前文简介: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结婚的两个银成为革命夫夫激情生子的故事。(并没有什么激情)

 

 

 

 

 

 

“tsuyoshi爸爸Tsuyoshi爸爸,为什么光一爸爸又不回家吃饭?”孩子嘟起嘴,小勺子把牛奶布丁捣得稀烂。

“因为光一爸爸在忙呀。”

“光一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一勺一勺地把布丁塞进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我……就知道!光一爸爸更喜欢刚爸爸!每天刚爸爸给我读完睡前故事就被光一爸爸带回去睡觉了!哼!我也想抱着刚爸爸睡!”

“诶?”刚倒吸了一口凉气,害怕他年仅四岁的女儿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绞尽脑汁拼命回想自己是否哪天晚上忘记锁门。

 

啪嗒,刚手中的小勺子掉了。

“孩子,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看到光一爸爸抱我了?”

 

“什么都没有看到,门把太高了,我没有够到。”

 

刚长舒了一口气。“孩子,爸爸怎么会不爱你呢?”

 

“哼!爱我为什么还要生第二个?”

 

“呀。原来奈奈是嫉妒弟弟了呀,是不是害怕弟弟会比奈奈可爱?”

 

“不!我才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奈奈看着自家爸爸微微隆起的肚子,“这家伙才不会比我可爱呢!”跳下椅子,屁颠屁颠地走到刚爸爸面前,捧着刚的肚子,“我警告你,小家伙!刚爸爸是我的,光一爸爸也是我的,都是我的!”

 

“弟弟也是你的。”刚爸爸宠溺地摸摸孩子的头,“奈奈要跟弟弟好好相处哦,不然爸爸会不高兴的。”

 

“那奈奈听话的话,是不是有奖励!”

 

“行,以后弟弟吃半个布丁,你就吃一个布丁好不好?”

 

“好!”奈奈是会算数的,知道一个肯定比半个多,却没有意识到她本来每天就可以吃一个布丁。她喜滋滋地坐回去把剩余的布丁吃完,打了一个哈欠,“爸爸,我想睡觉。”

 

自家女儿吃饱了就想睡,睡醒就到处瞎蹦,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担心。

 

【父母最开心的就是,看着宝宝大口大口地吃饭。】

 

从电视里传来了广告词的声音。

 

刚眉头微蹙。

 

【现在播报一则突发新闻,前O权组织领导人长野宁子去世,接任的田中新香女士表示将竭尽全力为长野女士未竟的事业而奋斗,并将参选国会议员。】

 

 

不知怎的,这位接任者,面容看上去极为熟悉。

 

 

“刚爸爸。”女儿举起双手,“抱我回去睡觉。”

 

“要是你今天自己洗澡自己回房间的话,我就给你买你想要的那个芭比娃娃好不好?”

 

“真的?”

 

“真的。”

 

小女孩欢呼一声跑回房间拿了小小的粉色浴袍。

 

目送着奈奈进了浴室,刚还坐在椅子上没有动。

 

原因无它,只是他下面已经湿透了。

 

 

他们第一次之后,刚就没有喝过抗标记剂了。可是光一这个人啊,循规蹈矩得很又极其在乎刚的感受,说什么怕刚发情期一过会反悔,硬是强忍着生理本能没有标记他,所以到光一真正标记刚的时候,两个人都处于非常清醒冷静的情况下,嗯,一开始都非常清醒冷静的情况下。

 

结果愣是撬开了生殖腔成了结,一发就中了堂本奈奈这个大奖,两人根本没想到,在平静期怀孕这件事会让刚的发情期出现紊乱,以致于后来刚自己也搞不懂他发情期到底是什么时候。四个月前刚把奈奈送去爸妈家,当天晚上就觉得潮热难耐,勾引着光一做了一整晚,就搞出了个二胎。

 

 

等奈奈出来进了卧室。堂本刚终于站起来把椅子上的水迹清理掉,然后快步走到主卧房,打开门扑面而来的葡萄味稍稍抚慰了他。

 

 

 

 

接近零时方归家的另一位爸爸,进门就闻到一股熟悉的蜂蜜味道,立马直奔房间。

 

果不其然,他的爱人正将自己紧紧地裹在被子里,双腿还夹着光一的枕头。

 

“这么难受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不是还在加班嘛,最近抗标记剂需求量很高啊,我怎么会因为这一点小事情麻烦到你。”说着这话的时候,刚脸色越发潮红起来。

 

“你自己也是学医的,应该知道这种情况不能自己死扛着,实验室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又如何会丢下你不管?”手抚上刚的额头,所幸不是很烫,他舒了一口气,“刚,你这次的情况比怀奈奈的时候还要不稳定啊。”光一估摸着可能因为是自己这次更忙了,近几个月甚至经常会留宿在实验室,看着对方满是水汽的眼睛,愧疚感愈加止不住了。

 

“没事的。”刚掀开被子,整个人埋进光一的怀里。“我今天喝了茶。”

 

“好喝吗?”

 

“不是……我想说,”刚圈住光一的脖子。

 

“喝了茶又吃葡萄,我会不会拉肚子啊。”

 

 

 

 

光一让刚侧躺着,把他湿哒哒的内裤脱了下来,“我轻点,如果难受的话要立刻跟我说。”

 

“ふふふ,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

 

“忍不住的好像可不止我一个。”

 

后穴粘滑湿润,正在一张一合地等待着被填满空虚。光一的手指伸进去,拉出来是沾满了粘液,刚抓住了他的手腕。

 

“堂本光一你是不是还没有硬起来?”

 

“硬不硬你待会就知道了。”

 

进入的很顺利,光一护住刚的肚子,细密地抽插起来,从腺体喷薄出来的葡萄味道笼罩在这个密闭的房间里,与蜂蜜的味道交缠在一起,如同刚刚做好的一大缸蜜饯,被过路的野猫推撒了一地。

 

“你知不知道我为了等你度过危险期等了多久?”

 

“哈……啊……你跟我直说的话,我也不会不帮你啊。”刚转过头看着光一,抿了一下嘴唇又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光一吻住刚的唇,舌头伸进去之后模拟抽插的动作,引起了滋滋的水声。

 

“你打算这样帮我吗?”

 

知道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模拟一次?刚羞赧得不行,吱吱吾吾的没有回话,他也不懂,明明都已经结婚这么久了,孩子都准备有第二个了,每次跟光一接吻的时候,他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感到害羞。这样的情况似乎还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变长而愈演愈烈。

 

望着羞成大番茄的刚,光一的内心也在嚎叫,恨不得现在就跑到附近的公园跑一圈,向大家宣告他的Omega到底有多可爱。

 

刚转了回去,双手捂住脸,“你快点继续,不要看着我啦。”

 

左肩的背心带子被拨了下来,光一咬住肩颈处,注入了大量的信息素。

 

“哈……”甬道收缩,紧紧地吸住了光一的性器,刚绷紧脚背。

 

体内的性器又涨大了一些,反复抽插碾磨之下,清液在他前端不断渗出。

 

光一朝他耳洞吹了口气,低沉的声音仿佛恶魔低吟,“怎么办,你这个样子,我好想把你囚禁起来。”语毕还啜一下他的耳垂,流到鬓角的汗珠被舔舐一净。

 

刚肩膀微微蜷缩,继而推开了光一,把他压在身下,然后跨坐在他身上,握住了还坚挺着的性器就往里塞,“要囚禁也是我囚着你。”

 

扭着腰律动起来。

 

若不是怀孕期间生殖腔口处于密闭状态,刚真的怀疑自己会当即怀上第三胎。

 

快感是致命的,刚摇摆着,瞥到床头之上的结婚照,上面的光一妆发整齐,斯斯文文的,再低头看一眼床上的光一,注意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出来的双下巴,忍不住笑出声。

 

笑声不大,却带动全身颤抖起来,光一百思不得其解,“诶?”

 

忍不住,完全忍不住,刚笑得没有力气了,干脆罢工了,骑着光一大笑起来。

 

“诶?你笑什么?”

 

“我笑你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嗯?”光一坐了起来,把刚的双腿环在身后,揉抓着刚的臀瓣加速顶弄起来。

 

刚身子一软,头埋在光一的肩窝里。“我也咬你。”话没说完尖锐的虎牙已经刺穿了光一的肌肤,甜腻的信息素钻进血管里。

 

“明天上班个个都知道我家那位是蜂蜜味的啦。”

 

“ふふふふ,不行,我要全世界都闻到。”

 

鼻尖碰鼻尖,刚闭上眼睛,扭过头。

 

“不要亲亲啦。”

 

“为什么呀?”

 

“羞羞!”

 

“哈?”

 

“就是羞羞!”

 

 

 

刚睡着了,居然在事后泡热水浴的时候睡着了。

 

光一刮刮他的鼻子,拿他毫无办法,只得把人抱起来擦干之后小心翼翼地给他盖上被子。

 

睡梦中的刚一翻身,手臂搭在光一的腹部之上。

 

光一清楚地听到,他的嘴咂吧了几下之后,

 

“あ……好き……好き……こうちゃん……好き……”

 

光一的脸一下子热了起来。

 

啊,羞羞。

 

 

 

 

 

 

日子过得太快了,孕肚早已经遮不住了,即使已经是第二次怀孕了,他还是不习惯以这大腹便便的样子示人,最近除了接送奈奈上幼儿园之外几乎没有出过门。霎时间让他去高级餐厅赴约,他站在衣柜前烦恼了好一阵子。

 

“哎呀,就没有一键穿衣系统吗?”

 

没有。

 

他轻轻拍拍自己的肚子,小家伙在里面也踢了他一下。“儿子,你说,田中阿姨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刚对着衣柜又叹了口气,放弃了让自己看上去端庄持重的想法,选择了一条背带裤。

 

 

 

 

看吧,不穿得正式点来这种地方,连门口的接待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刚吸吸鼻子,“请问田中女士订的包间在哪?”

 

“好的这边请。”接待果然是职业假花。

 

里面的人早早等候着了,见他进来还特意起身给他拉好椅子。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刚笑着赔罪,看到对方那一双眼角漂亮细长眸子又黑亮的眼睛,实在没有办法不在意。

 

“没关系,我也刚刚到而已。”

 

“不知田中总干事约我来所为何事?”

 

“刚君啊,孩子有六个月了吧。”

 

“对啊,马上就要到预产期了呢。”

 

“等孩子生下来了,你有什么打算?”

 

“再找工作吧,护士可能是没法当了,看看有没有药店能收我吧。”

 

“刚君不觉得可惜吗?明明读了这么多书,却为了孩子放弃自己的事业。”

 

“没有啊,我不还经常帮组织做医学知识普及吗?其实外科护士这个职业不太适合我,我这个人不太习惯血腥,现在这样反而更好。”

 

田中女士端详着,刚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无疑刺激了她的心脏。

 

“真好啊,能随自己的心意行事。”田中女士默默地抚上了自己的后颈,刚才注意到她的颈上有一条相当明显的疤痕。

 

“田中总干事,您……”

 

“啊……我年轻时把腺体摘了。你们这一辈就是好啊,吃药就可以解除标记了,我们那时候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偷偷找私人医生做手术呢。对了,研制药剂的是你丈夫对吗?作为一个Alpha这么为Omega社群着想真是难得呢。”

 

“是啊,我丈夫就是这样的人。”刚反复打量着眼前这位田中女士,心底的疑惑加剧。

 

田中女士咬咬牙,挤出一个艰难的微笑,“我可以见见他吗?”

 

“可以。只是……田中总干事,您能不能老实告诉我,你和我家光一是什么关系?”

 

田中抿了口茶,“我是他亲生母亲。”

 

果然,刚早就发现光一的母亲与他眉眼不甚相似,本来只是觉得应该只是比较像父亲,之后见到田中女士,没想到真的……

 

“光一知道吗?”

 

“不知道呢,我生下他就跟他父亲离婚了,这么多年来,我一次都没有联系过他。我不愿意受家庭束缚,满腔热诚地想要打拼事业……转眼都这么多年了。刚君,我要求不多,我只想见他一面,就说我想跟他谈谈药剂合作的事情,行不行?”

 

“嗯,好,我会跟光一约时间的。”刚答应了下来,“有什么事情,我希望你们能沟通清楚,欺瞒什么的,终究是纸包不住火。”

 

看看表,发现已经快到奈奈放学的时间,“不好意思,我要去接我女儿了。”

 

“我还有个不情之请。”

 

“你想见见奈奈?”

 

“嗯,麻烦了。”

 

 

 

驾车到幼儿园门口,发现奈奈被光一爸爸单手抱着,正笑着舔着冰淇淋。

 

当刚与田中女士站到他面前时,光一愣了一秒。

 

“妈?”

 

三个人六双眼睛讶异地看着他。

 

“您?是我妈吗?”

 

这个走向让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诶?”

 

“懂事之后母亲就跟我说了,我见过您的照片,这些年您保养得真好。”

 

刚还以为他们之间要上演什么狗血的母子相认场面,没想到啊没想到。

 

“走吧,既然都知道了,我们回家再细谈。”

 

 

 

光一会这么支持o权事业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这位生身母亲,当时年纪尚轻的他得知她的存在后想尽各种办法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她的信息,对她所做的事情愈发敬佩起来。

 

敬佩归敬佩,体谅归体谅,消失后就杳无音讯这件事情,他始终是耿耿于怀的。

 

田中女士泪眼婆娑的样子他看在眼里,也不便苛责。“奈奈,叫奶奶。”

 

“奶奶。”奈奈扯着刚爸爸的衣角怯怯地喊了一声,“奶奶不哭,奈奈给你糖。”小小的掌心上面是一颗奶糖。

 

田中女士破涕而笑。

 

 

 

 

 

 

 

“啊,想做了。”刚坐在床上看着书,突然间慢悠悠地来了这么一句。

 

“七个月啦,危险。”

 

“吶,就蹭蹭,不进去。”书遮住半张脸,圆眼睛露出了狡黠的光。

 

“你说话怎么像个渣Alpha一样?”

 

“堂本光一你是不是不行?”

 

“不行。”

 

刚唧唧唧地假哭了起来,“我要守生寡了。”

 

“乖,等你生下来情况稳定了先。”

 

“嗯。”刚躲进被窝里,“晚安,孩子他爸。”

 

“晚安,孩子他爸。”

 

 

 

 

堂本奈奈终于见到了她整天念念叨叨的弟弟。

 

“刚爸爸!光一爸爸!”堂本奈奈笑着眯起了她的光一爸爸同款狐狸眼,“弟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最可爱的不是奈奈吗?”

 

“不,是弟弟。”

 

因为弟弟啊,有一双很像刚爸爸的眼睛,但是奈奈不会告诉光一爸爸,他会伤心的。

 

 

 

 

endless

留下评论